close

  這次,是去台北三峽皇后鎮的五星級露營區,我和弟弟迫不及待,一直猜想有沒有游泳池或其他的好玩設施,一上車,就一直睡不著覺{:媽媽一直叫我們睡覺},所以媽媽拿出沙包讓我們玩。

  一到目的地,我和弟弟衝出去車外,看見有小木屋.游泳池和五星級浴室,但是沒有我和弟弟想像的那麼好的設施,有點失望,但有游泳池就夠了,我們就去邀請一些朋友來比賽游泳,我們分好組了,我是跟弟弟一組,(小豆花)(大豆花)一組,第一場我跟(大豆花)PK,我剛開始領先(大豆花),但游到轉折點,就被(大豆花)超越,但我用吃奶的力氣又領先(大豆花),贏得了第一場,接下來是弟弟對上(小豆花),弟弟剛開始就落後,所以輸了,最後一場諸死戰,我對上了(大豆花),一開始跳水沒有跳好,所以落後,到了轉折點,我就開始慢慢追上,最後追上了(大豆花)贏得了比賽,媽媽還給我們吃冰淇淋呢DSC02745.JPG

  晚上,還沒吃晚飯,我就先去洗洗看五星級的浴室,結果裡面超棒的,熱水供應不盡,這是我出來露營洗澡最舒服的一次,晚餐是煮海鮮麵,裡面有蝦子.魚肉,我還吃了兩碗

隔天,有吃早餐,也不錯吃喔!DSC02744.JPG 因為天空出現烏雲,所以我們趕緊收完裝備,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半支煙】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