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是去台中縣信義鄉一個自稱阿肥天空的私人露營區,為什麼會叫阿肥的天空呢是因為這個露營區是由一個綽號阿肥的先生所開的喔!DSC03083.JPG

  一到目的地,我和弟弟急急忙忙的幫爸媽搭好帳篷,我們倆就先閃人了!我們看到「老鷹」家族的孩子在玩PSP,所以我和弟弟也跟著跑過去玩,我們玩三國演義,我當趙雲,弟弟當馬超,弟弟一直狂殺人,我只好單槍匹馬的去找魔王,自己一個人就打贏了這關,玩了大概2個多小時,媽媽叫我們去游泳,不要一直沉迷在電動裡,我和弟弟先邀一些好友帶著軟排球去游泳池裡打排球戰,我和弟弟一隊,「小豆花」和「大豆花」一隊,我們打五戰三勝制,我和弟弟對排球沒有興趣,所以不太會打,因此我們以直落三被打敗

  到了晚餐時間,有壽喜燒.炒青菜.小魚豆干.冬瓜湯,使人垂涎三尺.口水直流喔!!!

  隔天,我麼有去採澎湖絲瓜,我們採得不亦樂乎,還有跟絲瓜拍照喔!DSC03093.JPG

 我們怕下雨,所以趕緊收拾露營器具,快快樂樂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半支煙】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