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底我們去台北縣福隆海水浴場旁邊的龍門露營區露營,DSC03693.JPG 在車上,我和弟弟一直坐得很不耐煩,所以我們一直扭來扭去,終於到達目的地-龍門露營區

       這次,爸爸帶他一個同事一起出來露營,他有兩個小孩,我們常常一起玩,例如:大老二、鬥片…..等。龍門露營區有小型溜冰場、棒球場和活動中心,我和弟弟一起幫爸媽搭完帳篷,就去跟許多人玩大老二,我玩大老二從沒輸過喔!吃中飯時間到了!媽媽說今天和明天的每餐都是福隆便當,吃完後我和弟弟就去找朋友在活動中心打羽球,找到了「麻糬」和「粉圓」,我們說好打冠軍賽,先一個打一個,贏的打冠軍賽, 沒想到,我和弟弟都輸了,最後是「麻糬」冠軍,「粉圓」亞軍,我是季軍,我弟弟是殿軍,到了晚上我一直睡不著,因為明天有棒球比賽

        隔天,我和弟弟非常興奮,結果忽然宣布因雨取消比賽,爸爸說趕快收完帳篷回家,兩個小時後,我依依不捨的離去這讓我失望的露營區,但還是滿載而歸喔!回家囉! DSC036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半支煙】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