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初,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參加早點名露營俱樂部所舉辦的露營活動,我們的台號是「遊俠」,我們決定第一次露營的地方是露營聖地-武陵農場

   我們一到目的地,看到了許多櫻花,好美喔!櫻花 我和弟弟就先跑去玩棒球,因為我和弟弟還不會搭帳篷,而早點名的老手「豆花」教爸爸和媽媽如何搭帳篷、搭炊事帳和一些露營器具,我和弟弟在一片大草皮練習傳接球,忽然,有兩位大哥哥找我們一起打球,他們的名稱一個是「麻糬」,一個叫「粉圓」,我們練了好一會兒,我們決定分成兩組PK,我和「麻糬」一組、弟弟和「粉圓」一組,我們實力相當、平分秋色。我們打到5點多,以7比4我們獲勝了!我和「麻糬」大聲歡呼「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今天晚上的菜色有香噴噴的貢丸麵、好吃的蔥蛋和青菜,到了八點,我和弟弟一起洗澡,十點就寢!

    隔天,一早大約七點多,爸爸叫我們起床,今天早餐是燒餅、美碌,吃完早餐,我們成群結隊去爬桃山瀑布桃山瀑布 ,我們一路上,看見許多花花草草,終於到了終點,我們看著清澈的河流和瀑布,享受著貨真價實的森林浴,最後依依不捨的離去這幽靜的深山

    我們一回到營地,我們趕緊收拾帳篷,與夥伴們道別,然後就開著我們家的露營小車,帶著滿滿的回憶,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半支煙】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