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是去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露營區露營,我和弟弟又坐得不耐煩,因為台東離新竹很遠,但一到目的地,因在高處所以一直霧濛濛的,但是天助我也,我幫爸媽搭完帳棚,天氣就開始放晴.

  我和弟弟就邀約一些朋友來打棒球,結果我一些在露營交的朋友都沒有來,就只有領隊 埔手 的兒子小埔手,我們就找他一起打球,一人當投手,一人當埔手,最後一人是當打擊者,因為 小埔手 投得球速太快,我和弟弟每次都被三振,他的打擊也很好,我投球每次都被他打全壘打,因此我和弟弟覺得都沒表現,所以決定先回家.我們一回家,就看見媽媽在讀書,忽然問我們要不要打牌,我們開始玩大老二,我們玩了十局,我贏了四局,有一局我超屌的,我原本有十二張,弟弟和媽媽各只剩下七張牌,我有K葫蘆,23456順子和兩張二,弟弟出56789順子,我順勢押上順子,再押上K葫蘆,再來一個2對,我和弟弟原本想說打完牌就在去跟 小埔手 一起丟球,結果打完牌,天色已暗,我和弟弟就吃香噴噴的晚餐IMG_0539.JPG 因為明天要走步道,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睡了.

  一大早就起床,我們就開始走 金針山步道 ,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到了一座涼亭IMG_0475.JPG ,我們在那休息一下,看見整片的金針山花海,一覽無遺,美不勝收,我們還在那邊拍照,我和弟弟忽然覺得口有點渴,我們就去買一杯飲料,舒舒服服的下山去了!我們趕緊收拾行李,因為又開始下雨,我們收拾完就跟這漂亮的金針山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半支煙】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